飛船的應用

What is the airship?and what it can do 飛船的應用 –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國際半導體產業學院教授|陳俊勳

飛船的應用 What is the airship?and what it can do
NExT Forum:AI and Next-Generation Communication

鴻海科技集團未來會以3+3產業與核心技術做為發展重點,而鴻海研究院將擔任展望未來三到七年技術研發的重責大任,因此將會和世界多所頂尖大學合作,共同研發最先進技術。

香港城市大學則是世界知名、快速崛起的研究型大學,特別在半導體、人工智慧與資安等相關領域,有相當突出的研究成果,而這些正好是鴻海研究院積極投入的領域,也是牽動產業發展、型塑未來的重要科技。

未來,鴻海研究院將會與香港城市大學攜手,互相邀請學者進行交流講座、共同進行將會影響未來產業的關鍵研究,例如從半導體產業最上游的EDA、AI在半導體製造的應用、結合資安研究車用電子半導體的可靠度等等,不僅讓鴻海集團開啟智慧化產業技術的應用創新能力,更能建構新的科技生態系,帶動整體產業升級,培養定義未來市場的能力。

返回頂端